下月上海开唱 飞轮海:保证难度更大风险更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下月上海开唱 飞轮海:保证难度更大风险更高
2009年03月17日 15:3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出道以来一直以高人气坐稳第一偶像团体的飞轮海,铆足了劲要让自己的首个个唱“货真价实”,四子的搏命演出甚至伤及到人身安全,导致原本去年要来沪开唱的计划泡汤。4月11日,他们将在上海大舞台完成之前与歌迷的约定,并保证“难度更大、风险更高”。

  虽然之前都病得不轻,不过四人却不肯以此为理由减少在上海演出时的难度。据悉,这次飞轮海在上海的演唱会将加入大量高难度和高风险的表演,之前香港演唱会上吴尊钢丝上从空中坠地造成骨裂,舞剑和双截棍表演也都是险象环生。为了让上海歌迷能领略到偶像“多才多艺”的一面,他们决定将所有精彩环节保留下来。

  不过飞轮海也承认,之前的失手让其留下了一点心理阴影。辰亦儒表示,每次见吴尊吊威亚出来时都觉得很危险:“之前彩排时吴尊都不小心撞到,幸好没有大碍。”吴尊则表示会加倍留意,由于每次演出场地不同,所以很难预测。据悉,此前巡演中的高空吊台、空中飞船等设计都会出现在上海演唱会上。

  出道至今就一直马不停蹄的四人,多次表达希望能有休整和再学习的机会,经纪公司终于决定在上海演唱会之后给他们放长假,今年将不再安排内地的演出,这也意味着这次“复出秀”将是他们今年在内地的唯一一场演出,之后他们将闭关充电。

  虽然去年取消演出让不少歌迷有些失望,不过购买去年演唱会的歌迷90%都没有选择退票,而是更换了今年4月的门票。由于该场演出早在去年10月就已开票,且又从虹口足球场换到了上海大舞台,让门票数量锐减,因而显得颇为抢手。目前,演唱会的内场票已在网络上被加价炒高。为此,飞轮海也希望歌迷能理智,不要为了抢占一个好位置而上当受骗。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