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诗传日本拘留所绝食 有希望27岁生日获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卫诗传日本拘留所绝食 有希望27岁生日获释(图)
2009年04月01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传媒报道,香港歌手卫诗、关楚耀日前在东京涉嫌藏有大麻,被警方拘捕。图为卫诗零八年十一月出席明报周刊精彩四十年慈善音乐会时照片。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日电 卫诗涉藏毒,被拘留在日本拘留所至今第37天,因为日本警方在她的行李中搜到怀疑违禁药品,故要“加监”半个月。传闻卫诗在拘留所情绪崩溃,不停哭泣甚至不肯进食,情况令人担忧。至于关楚耀获无罪释放由日本返港,连日在家中闭门思过。

  据香港《明报》报道,卫诗所属唱片公司Amusic沈小姐回应传闻称,卫诗的日本律师未向唱片公司提及她有绝食的行动。至于卫诗是否已精神崩溃?她表示在这情况下,不开心是难免的,但据了解卫诗并没有绝食。

  有机会27岁生日获释

  前日Amusic透露,由于卫诗要再接受调查多两星期,她有机会于4月13日,在她27岁生日的日子获释放。卫诗的双胞胎姐姐卫兰曾表示好想到日本见妹妹,但一直没有行动,传闻是唱片公司阻止。

  至于环球唱片高层黄剑涛响应关楚耀返港后的情况,他表示至今未决定关楚耀的记者会日期,希望能在这星期举行。届时让关楚耀亲自向传媒交代并公开道歉,由于唱片公司希望做好准备,故招待会日期不能着急。

  张学友盼关楚耀珍惜机会

  张学友跟关楚耀的父亲关维麟早在宝丽金年代合作,学友看着关楚耀长大。他说在这阶段不想致电关父打扰对方,事发时他也好担心,见对方返港才安心。

  学友指关楚耀做了傻事要承担后果,这件事对他的心理有影响,但他才26岁,人生的路还有很长要走;希望他以后学聪明些,未来的路不一定难行。有指关楚耀自毁歌手路?学友称是否继续做歌手要视乎外界会否再给机会。要是有机会便要珍惜,他不要为这件事而自我放弃,这时候他要自己站起来面对。问学友会否给提示关楚耀,在招待会讲什么?学友认为见传媒只是其中一部分责任,最重要是面对自己、对家人的交代,不要再令人不开心。

  不想女儿入娱乐圈

  学友更有感而发,不想自己的下一代涉足娱乐圈。他近日拍电影,大女儿曾提出往探班,但他不批准。他说:“我在这圈子看过很多东西,我不想女儿接触这些,不想她们涉足娱乐圈。其实很多当艺人的父母也有这想法,但儿女长大对这圈子有兴趣,只有尊重孩子的意愿。”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