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音乐人王治平评内地乐坛:半数歌手不合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资深音乐人王治平评内地乐坛:半数歌手不合格
2009年04月03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如果以我和唱片公司的眼光来看,今天现场有超过一半的歌手不合格。”在流行乐坛权威性毋庸置疑的王治平参加《节节高声》,虽然录制期间都表现得温文尔雅,但评判完冠军组别咖啡因乐队和曾一鸣后,王治平却在不经意间语出惊人。认为这些代表了内地新生代力量的乐坛希望,有一半的歌手都达不到自己的标准。

  曾为众多歌手制作高水平歌曲的王治平老师作为《节节高声》的首席音乐官,其权威性与专业性立即得到了在场所有歌手、唱片公司的肯定。连平时习惯与CMO针锋相对的助理音乐官们也纷纷识趣地把矛头对向了歌手。但是,对音乐要求严格的王老师从一开场就给六大唱片公司的歌手们来了个下马威。在季军组简迷离和小文演唱完毕后,他虽然评价两组歌手各有优劣,但却也直白的表示,简迷离和小文所演唱的歌曲都不是自己所喜欢的类型,现场一片哗然,也让两位歌手好不尴尬。

  数位歌手演唱完后,王治平老师都表示他们的表现要比之前他听过的小样要更加精彩。但是全场唱功最好的曾一鸣,却成为了王老师唯一表示唱功值得肯定的歌手。冠军组咖啡因乐队和曾一鸣演唱完后,王老师语出惊人,表示如果根据唱片公司挑选新人和他自己的标准眼光来看,《节节高声》中有超过半数的歌手唱功都不合格。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