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离婚5年再结异国缘 与金发男子形影不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韦唯离婚5年再结异国缘 与金发男子形影不离(图)
2009年04月22日 08:2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20日晚,久未露面的韦唯意外现身某名流慈善晚宴。让人颇感意外的是,离婚5年的韦唯并非独自前来,而是由一位个子高大、金发碧眼的神秘外籍男士几乎形影不离地陪同。据一位圈内人士透露:“那个老外就是韦唯的老公。”

  晚上6点,韦唯座驾抵达酒店。看到媒体等在门口,同在后座的二人立即一前一后下车,进入大堂后也刻意保持数米距离。到了休息室,二人明显放松了警惕谈笑风生,韦唯还不时和该男子亲密耳语。

  晚上7点宴会开始后,作为嘉宾的韦唯独坐主席桌,落寞的她频频举杯独自小酌,鲜有与其他嘉宾交流。此时,一度坐在最后一排的金发男子在和工作人员沟通后,坐到了距离主席桌最近的位子。正好四目相对的二人不断互递眼神,韦唯也变得精神起来,频频露出微笑。晚宴结束后,金发男子一手轻扶韦唯上车后,二人便匆匆离去。

  韦唯和瑞典钢琴家迈克尔·史密斯的婚姻,曾是中国明星异国恋的典范。然而2004年回国的韦唯却自曝她与老公已离婚,一段灰姑娘式的爱情童话就此破灭。离婚后,韦唯和三个儿子就一直住在北京,几年来她也没有新恋情传出。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