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金钟奖”寻找中国的“苏珊大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流行音乐“金钟奖”寻找中国的“苏珊大妈”
2009年04月25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四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郑小红)一位身材肥胖、其貌不扬的英国农村妇女最近火速跃上欧美各大娱乐媒体头条,并以惊人的速度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她就是四十七岁的苏珊•波伊尔(Susan Boyle)。

  本月二十日开始报名的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首次以开放姿态接受社会自由人报名,该活动组委会有关人士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称,该赛事将给许多怀揣梦想的人一次追梦的机会,大赛不仅将选出中国流行乐坛最有前途的青年艺术家,或许还能发掘出中国的“苏珊大妈”。

  苏珊大妈成长于苏格兰一个名叫Blackburn的小镇,是家中十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一个。苏珊在出生的时候短暂缺氧,还被诊断出有学习困难症,小时候的她在学校经常被同学取笑。苏珊非常热爱音乐,经常去剧院观看“专业演员的演唱”,她母亲生前一直鼓励她走出小镇去参加更大型的歌唱比赛。当她母亲于二00七年去世之后,陪伴她的就只剩下一只十岁的猫,苏珊终于决定要报名参加平民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纪念逝去的母亲。

  当从来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的苏珊一开口,全场立刻安静了下来,在场观众和评委无不惊讶于她那极具感染力的声线,被她的一曲《我曾有梦》深深打动,苏珊一炮而红。

  金钟奖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在中国,代表音乐界最高荣誉的赛事——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作为中国唯一常设的音乐综合性大奖,其权威性、专业性和开放性使其与其他赛事明显区分开来,选手一旦问鼎此项殊荣,无疑将成为中国流行乐坛最有发展前途的新星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完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