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兰爆妹妹卫诗现状很好 饮食健康胖了不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卫兰爆妹妹卫诗现状很好 饮食健康胖了不少(图)
2009年05月04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卫兰透露妹妹卫诗胖了不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香港歌手卫兰前晚出席“2009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一回”颁奖礼,凭《就算世界无童话》获奖。对于妹妹卫诗被唱片公司解除唱片合约,但仍保留经理人合约一事回应,她说:“我也没有什么可以说,怕讲多错多。(妹妹心情如何?)她好好,现在正在休息,有时间会去学普通话和学琴,而且饮食好健康,她喜欢吃草莓和喝牛奶,胖了不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对于卫诗之后的工作安排,卫兰再次表示不想再答,又说每日都有和卫诗通电话,一有时间就会去探望她,而父亲也日日陪着卫诗。有指卫诗受到毒品拆家恐吓她不要乱说话,卫兰只说不想答。至于卫诗有没有和关楚耀联络?卫兰即向记者求饶:“救命呀!我们不想再答关于妹妹的事,一讲大家又会再有话题,现在只希望件事快点淡化。”

  另外,问到卫兰如何预防甲型H1N1流感?她表示会买多点口罩和勤于清洁,并笑言之前和卫诗各养了一狗一猫,现在两人分开住,所以她稍后也会把猫咪送回给卫诗,问到猫咪可有想念主人卫诗?卫兰就搞笑地说:“它无反应,可能以为我是妹妹!”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