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侯耀文突发心源性疾病去世 疾病诱因"不方便谈"
2007年06月24日 08:01 来源:综编


    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6月23日下午因突发疾病,在北京昌平区沙河玫瑰园别墅中去世,遗体现已送往北医三院。侯耀文1948年生。是我国著名的相声作家、表演艺术家、一级演员。他自幼受父亲侯宝林大师的熏陶,深得相声艺术的真谛。 中新社发 李海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4日电 新京报报道,昨晚6时30分,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的家中突发心源性疾病去世。随后,侯耀文的遗体被送到北医三院太平间。

  目前,家属和相声界正在料理后事。昨晚,已有部分亲友和相声界人士到侯家和医院吊唁。

  至今日零时许,仍有数十家媒体的记者守候在侯耀文家和医院附近。

  报道称,昨晚8时30分许,侯耀文的遗体已经运送到北医三院的太平间。据太平间工作人员介绍,侯耀文的遗体是当晚8时左右送来的。大批媒体记者随后赶到,医院太平间工作人员婉拒媒体记者采访。

  晚9时30分许,999急救中心副院长郭肃清来到北医三院,介绍侯耀文抢救情况。郭肃清表示,昨日下午6时32分,999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有患者窒息,急救中心立即派离他位于昌平沙河的家最近的急救车前往。当急救人员赶到时,侯耀文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瞳孔扩散,呼吸停止,脉搏停止。经过医生40分钟抢救,终告不治。

  对于导致侯耀文猝死的病因,郭副院长介绍,家属曾表示侯耀文没有心脏病史,及心脑血管疾病,考虑到发病比较急,医生认为应该属于突发性心源性猝死。

  急救中心医生和郭院长表示,对引发侯耀文先疾病的诱因不方便谈。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相声演员侯耀文心肌梗塞发作逝世 享年59岁(图)
·王朔曝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 侯耀文称看报道再说
·侯耀文驾驶一辆奥迪车国贸桥下追尾 对方为女性
·被汪洋斥为上梁不正下梁歪 侯耀文:我不告他
  相关专题: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因病去世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