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猫王遗孀推结婚造型芭比娃娃 粉丝齐聚模仿大赛

2008年08月14日 17:51 来源:长江商报

  纪念猫王 歌迷热捧 

  8月16日是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忌日,每年的8月,猫王的歌迷都会在Graceland庄园举行纪念活动。日前,一款猫王婚礼造型芭比娃娃正式公开发售,这也是歌迷纪念这位名人的方式之一。 

  售价65美元 歌迷很兴奋 

  这款婚礼造型芭比娃娃,由全球最大玩具芭比制造商之一的美泰公司制造,一盒两个,售价为65美元。日前,这款芭比娃娃在猫王位于孟菲斯县的Graceland庄园外的纪念品商店进行首卖。大概有150名猫王的歌迷来到Graceland庄园外的纪念品商店,见证这款芭比娃娃的正式公开发售。第一个购买得到该款芭比的歌迷,在商店外等候了一晚,他兴奋无比地说:“这是猫王用另外一种方式在创造历史,而我们想要做其中的一部分。” 

  前妻签名版卖出6800美元 

  在Graceland庄园外的纪念品商店发售的前190套芭比娃娃将会被盖上特别的首日印章,这是之后将会在商店零售的另外40000套芭比娃娃所没有的。而为了切合芭比娃娃的结婚主题,所有在排队购买盖有“首日章”芭比娃娃的歌迷都会得到一块结婚蛋糕和一杯用香槟杯装着的橙汁。 

  此外,一盒有猫王前妻Priscilla Presley签名的芭比娃娃被拿到了网上拍卖。这盒全球唯一的芭比娃娃受到了歌迷的热烈追捧,最终以6800美元的高价被一位名叫Brenda Moore的猫王歌迷拍得。这次拍卖所得将全数捐给Presley Place(一栋位于孟菲斯专为无家可归者设立的慈善公寓大楼)作慈善用途。 

  根据当年结婚照片设计 

  每年的8月份猫王的歌迷都会来到Graceland庄园,举行长达一周的朝圣活动,以纪念猫王的死忌(猫王于1977年8月16日逝世)。而这款芭比娃娃的公开发售就是今年这项朝圣活动的内容之一。 

  据悉,这款结婚造型的芭比娃娃是根据当年猫王及其妻子结婚时的照片而设计的,做工精细惟妙惟肖。猫王穿着黑色的无尾礼服,而他的新娘则穿着白色珠状婚纱,头戴人造钻石冠状头饰。 

  1967年5月1日这对夫妇在拉斯维加斯结婚。这段婚姻只维持了短短的5年。1972年7月二人分居并于1973年10月正式签订离婚协议。虽然他们的婚姻持续时间很短,但对于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忠实歌迷来说,这位一代巨星一生之中唯一的一次婚礼依然十分特别。 

  本报综合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