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赵本山手掌全部裂开身体堪忧 犹豫上不上春晚

2008年10月07日 14:0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7月28日,赵本山的新戏《关东大先生》在沈阳市棋盘山关东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 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演还是不演,这是个问题!2009年的春晚究竟还能否看到赵本山大叔熟悉的身影,这是目前观众关注的焦点。

  记者昨日获悉,郎昆等春晚导演组已经与赵本山专门会面谈论过此事,但老赵还在犹豫不决中,未能最后拍板。据悉,宋丹丹的“罢工”对赵本山来说是不小的打击。也有朋友认为,时好时坏的身体状况是其考虑的另一重要因素。昨天,赵本山的大女儿上午在辽宁铁岭完婚,另一个“女儿”王雅捷下午则在沪为电视剧频道开播的新剧《青树》宣传。一方面对《马大帅》中的“父亲”赵本山感激不尽,另一方面却也不得不为他的健康担忧,王雅捷透露,在拍摄《马大帅3》时,赵本山的身体很差,手掌都全部裂开了。

  从今年初的春晚到结束不久的奥运会,时不时传出的赵本山“红斑狼疮”、“入院抢救”等消息。尽管对春晚的骂声此起彼伏,对赵本山千年不变的“把戏”质疑不少,但他还是每年春晚大餐中当之无愧的“经典佳肴”。这些年出产的影视剧《落叶归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等也都口碑不赖。

  “女儿”王雅捷昨天在记者面前一口一个“恩师”地聊着赵本山,她坦言,当年出演《马大帅》中赵本山的女儿时,自己还是个小毛丫头。“赵老师真的很真诚,他告诉我演员首先要学习的就是真,怎样真实地、真诚地去表演,他自己也是这么做的。”至于“父亲”近来频繁传出的身体每况愈下的消息,王雅捷叹了口气说道:“他的身体确实……我们合作《马大帅3》的时候,他的身体的确是差一些,那时候我看到他手掌全都裂开了,不知道是上火还是什么的。”

  赵本山的身体起起落落,大多是疲劳折腾出来的,没有大碍。在身体没大病的情况下,观众对于赵本山亮相春晚的呼声还是非常热烈。记者昨日获悉,2009年春晚总导演郎昆已经如往昔一样提前向老赵发出邀请了,据称两人已经面对面就此事交换过意见,尽管剧本要到11月份才会开始创作,但春晚很需要老赵的一句承诺。不过,这次碰面似乎并未能如前几届春晚那样顺利,赵本山早就感叹过自己太累了,春晚压力又太大。知情人透露说:“赵本山现在的心情很矛盾,可能宋丹丹也是因素之一吧,因为自从宣布不再上春晚之后,宋丹丹现在丝毫没有松口,完全没有要助老赵一臂之力的意思。”

  据悉,最近刚刚做完电影《喜临门》的赵本山,接下去还有很多工作等待着他,所以,暂时把春晚的事情搁一搁,给自己一个喘气的时间,也好再三思而做决定。同时,也趁此机会探探老搭档宋丹丹的口风,看看能否再一起为春晚“贡献”一把。 林艳雯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