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设台湾分会场 李湘不再主持

2008年12月17日 10:56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张杰和李宇春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

  在缺少选秀节目的2008年,跨年晚会无疑成了各大卫视争夺收视率的桥头堡,各大卫视的跨年阵容更是频频被拉上台面进行PK。昨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担任演唱会总导演的天娱总经理龙丹妮表示不惧同类节目的PK,并将打造海峡两岸过亿观众共唱5小时的盛况。

  李湘不再主持

  据悉,刚刚被任命为天娱传媒总经理的龙丹妮将带领曾打造过“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节目的团队共同打造200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虽然前四届跨年演唱会的赞助商已经转投江苏卫视,但龙丹妮表示不惧同类节目的PK,“我们这次还将与台湾方面进行联动,实现海峡两岸过亿观众来共唱5小时。另外将把‘挑战麦克风’的一些环节置入晚会中。”

  目前主持人方面敲定了何炅、汪涵、谢娜、曹颖;台湾会场的主持人由黄嘉千、曾国城、阿KEN、纳豆担当。往年挑大梁的李湘这次缺席,对此龙丹妮也表示遗憾。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李湘将与友人前往美国度过圣诞和新年。此外,从此次跨年晚会的主持阵容来看,目前被指主持人储备青黄不接的湖南卫视确实未派出新生力量。不过何炅笑称自己还很年轻。被要求选择一位他看好的新人主持时,他机智地表示自己不是湖南卫视旗下的员工,因此不便给出更多评价。

  郭敬明也将亮相

  晚会明星阵容方面,龙丹妮表示本次演出阵容将是历年来最豪华的——有蔡依林、刘若英、梁静茹、五月天、王力宏、罗家英、汪明荃、韩国组合SJ-M、李宇春、陈楚生、何洁等。至于天娱新进成员郭敬明,龙丹妮表示他也有望在跨年演唱会中以新形象、新身份亮相。对于今年郭敬明加盟天娱的意外之举,龙丹妮表示签约各领域的明星偶像是天娱的一个发展趋势,“现在是资源整合的年代,不该有明确的界限来划分歌手、影星,作家也可以是明星,文化也是消费品。”对于郭敬明今后的发展规划,龙丹妮介绍,“我们希望对他的打造以文学为主,当然也不排除其他音乐、影视方面的策划。”记者 李云灵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