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牛群挑战主持新闻故事类栏目 谈春晚大"打太极"

2008年12月17日 17:28 来源:城市晚报 发表评论



拿到聘书的牛群

  搞摄影、办杂志、当县长,相声演员牛群有不少“兼职”。最近,牛群多了一个新活儿,受聘为吉林电视台《牛群:》栏目主持人,开始说新闻。昨日上午,牛群亮相吉林广电大厦,正式接过聘书,宣布上岗。说起春晚,牛群大打太极,“除夕夜,你们看到我了,才算数”;而说起新节目,牛群信誓旦旦,“给点草,我一定给你们挤出奶来。”

  〔新节目〕 牛群“说”新闻

  《牛群:》是吉林电视台2009年倾力打造的一档新闻故事类栏目,主持人是观众熟悉的相声演员牛群,就连栏目名灵感也是源自他在相声《巧立名目》中的经典台词“领导,冒号”。《牛群:》将于明年1月1日在吉林卫视与观众见面,每期时长25分钟,首播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22时10分。据介绍,该栏目以发生在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的新闻事件为首选,以牛群富有个性的“说”新闻方式,讲述百姓的故事,品味不同人生。

  〔当主持〕 三试刚“及格”

  自从“裸捐”风波后,牛群一度远离公众视野,此番出山主持《牛群:》,他与栏目方面也是多次磨合。这样的经历,到了牛群口中,成了幽默的素材,他一副逗哏的架势说,“第一次试录,我问领导能及格吗?领导说,及格那太什么了,61分。第二次在北京录像,我一头汗啊,脚底下直哆嗦,还好只录上半身。领导看了说,好歹比预想的好,62分。昨晚到了台里再录节目,台领导看完只说了一句,‘你们反映的不特别属实,怎么也能打63分。’”

  〔立目标〕 吃草也要挤出奶

  主持节目,牛群不是头一遭,所谓跨界,他倒不打怵,“相声演员与主持人是隔行如隔山,但不隔理。都是说话,谁不说话呢?”明星客串说新闻,牛群也不是头一个,比较之下,新意何在?牛群回应,“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在讲”,他有意将相声表演与主持“嫁接”,“新闻讲究一个活字,内容不同,形式也不同,说不定能走出条新路。”对于新节目,牛群充满期待,听主持人说,要为他备足粮食,他继续发挥幽默的天赋说,“不用给粮食,给我点草,一定想法给你挤出点奶来。”记者 刘畅 景泽 摄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