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国剧盛典》名单公布 传赵忠祥将携手倪萍主持

2008年12月25日 16: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日前,一篇《倪萍最难忘的十个男人》在网络上风传,文中将作为倪萍的出色的搭档和恩师的赵忠祥列为其最难忘的男人,“在共同主持的道路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迹。”倪萍与赵忠祥的搭配被认定为中国主持界的最佳组合有望再次同台主持。据安徽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曾计划邀请赵忠祥和倪萍担纲《国剧盛典——回响 30年》大型盛会的主持,“赵忠祥和倪萍作为30年来最优秀的主持人之一,见证了中国电视30年来的发展历程,他们是最适合《国剧盛典》的主持人选!” 不过,据记者了解,赵忠祥因赴维也纳音乐大厅主持新年音乐会,档期恐与《国剧盛典》冲突。

  《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融合30年经典电视歌曲、30年经典电视人物形象和30部经典剧集。以最动听的电视剧主题曲来串联最动情的电视剧集,而赵本山、陈宝国、海岩、王刚、蒋雯丽、尤小刚、鲍国安、六小龄童、张纪中、孙海英、斯琴高娃等上百位电视剧明星将齐聚一堂。届时,《枉凝眉》、《敢问路在何方》、《滚滚长江东逝水》、《千万次的问》、《好人一生平安》等30部经典电视剧主题曲将被串联起来重新演绎。这台融合了30年经典电视歌曲、经典电视人物形象和经典剧集的大型盛典不同于以往盘点电视剧发展史的晚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跳出惯用的盘点模式,以“聆听”30年经典电视剧主题曲为主打概念,通过歌声串联起30年来的经典电视剧。

  据悉,《国剧盛典》的主持人选除赵忠祥、倪萍以外,影视巨星孙红雷、名嘴刘仪伟等也出现在了候选主持行列,至于谁将成为此次30年电视剧大盛会的司仪主持,也许只有等到12月29日19:30《国剧盛典——回响30年》盛典现场才能揭开悬念。

  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的嘉宾已经超过百位:陈宝国、海岩、吕丽萍、王刚、蒋雯丽、尤小刚、鲍国安、六小龄童、张纪中、孙海英、斯琴高娃、陈小艺、宋丹丹、宋春丽、赵宝刚等。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