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被毙小品亮相辽宁 新搭档不输宋丹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被毙小品亮相辽宁 新搭档不输宋丹丹(图)
2009年01月07日 10:3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本山的新女搭档李琳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小品被毙!”几天来,有关赵本山与春晚小品的话题成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所谓“被毙”的小品《送蛋糕》,日前正式亮相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没有了高秀敏、宋丹丹的搭档,赵本山能演好小品吗?前晚,赵本山小品的新女搭档李琳正式亮相辽卫。赵本山与李琳成串的“包袱”笑翻了现场观众。有观众说,如果09央视春晚不用本山的《送蛋糕》,实在太可惜了!

  “被毙”小品笑翻沈阳观众

  前晚,辽宁电视台09春节联欢晚会录播在该台1号演播厅举行。赵本山带上了被媒体炒得很凶的“被毙”喜剧小品《送蛋糕》亮相。

  现场新闻同行、《辽沈晚报》首席记者肖扬向本报披露:“《送蛋糕》实在太精彩,太可乐,太搞笑了。当赵本山一上场,连续几个笑料包袱,摔得脆响,令现场观众笑弯了腰。”肖扬介绍,《送蛋糕》讲述的是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时候,正好也是老两口结婚30周年的纪念日,于是老头就给老太太买了一个大蛋糕,要一起庆祝,没想到送蛋糕的给送错了,送到了30年前的初恋情人那里,结果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这个小品生活气息浓,戏剧冲突大,笑料包袱成串。

  女新搭档演技不输宋丹丹

  《送蛋糕》由赵本山、刘小光、李琳和苏小龙出演,之前所传的徒弟小沈阳并没有出现。刘小光、苏小龙都是赵本山的徒弟,刘小光曾在辽宁电视台栏目剧《刘老根大舞台之今日升堂》中扮演“马壮”,在电视剧《乡村爱情Ⅱ》中扮演“赵四”,在《关东大先生》中扮演“老哑巴”。李琳则是《乡村爱情》中谢永强的姐姐谢兰的扮演者,她也是现实生活中真正的“刘能媳妇”。

  据现场的观众李先生介绍,赵本山的女新搭档李琳,在《送蛋糕》中与赵本山精心配合,每个细小动作、每个笑料包袱,演得很到位,现场喜剧“笑”果相当好。如果赵本山把她带上央视春晚,一定会火。

  央视称赵本山只是被“退货”

  昨晚,春晚剧组负责人再次表示,说赵本山节目被毙有点耸人听闻。赵本山节目并没有被毙,终审前,剧组已看过二人的表演,但认为配合和喜剧效果均一般,建议赵本山回沈阳继续修改、调整。这位剧组负责人强调,赵本山的节目肯定参加春晚,所以不存在被毙一说,目前只是退货。我们也听说了,《送蛋糕》在辽卫春晚表演时效果不错。为了作品更出彩,我们要求他多修改,或者换一个剧本也行。据我们了解,赵本山的手头现在至少有五个本子,应该说,赵本山为央视09春晚弄出一个精品,不会困难。央视09春晚,对赵本山充满了信心。据悉,《送蛋糕》最终能否上央视,女搭档是否是李琳,至今都是未知数。杜恩湖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