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湖南卫视春晚"西瓜"舞台曝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湖南卫视春晚"西瓜"舞台曝光
2009年01月09日 10:57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卫视春晚舞美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2009年小年夜与全国观众见面的全国第一台春晚,湖南卫视春晚的舞美图昨日被官方网站刊载,一亮相立刻遭到众网友热议,有网友戏称被这个西瓜造型彻底雷到。而据了解,此次湖南春晚参与观众人数达到3000多人,有望创下全国春晚之最。

  从舞美图可见,这个舞台设计比起以往强调恢宏大气有明显不同,三个超大灯笼的造型格外凸显出春节的喜庆气氛。但灯笼分瓣打开的造型,却像极了三个大大的西瓜,于是就有了网友褒贬不一的议论,记者随后采访了晚会组舞美师。当记者告知有网友批评舞台像“西瓜”时,该舞美师并未觉得奇怪,还幽默表示,“西瓜也很好啊,红红火火、甜甜蜜蜜,也很适合春节的气氛和心情。”

  另外,该舞美师还特别强调,因为2009跨年演唱会,观众互动跨年的气氛,让收视冲高,因此春晚也把和观众积极互动作为最优先考虑的因素,现场也将安排容纳3000多人的坐席,他还表示,这也应该是全国春晚容纳参与观众最多的一台晚会了。 记者王路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