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演艺明星新年目标:改陋习 寻真爱 促环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演艺明星新年目标:改陋习 寻真爱 促环保
2009年01月09日 11:0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年伊始,又是制定新一年目标的时候了。大到关注环保、寻找真爱,小到改掉坏毛病、改变生活习惯,这些都是美国演艺明星在2009年中的目标。

  ●告别烟圈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计划在新的一年戒烟,和她目标相同者还有《实习医生格蕾》中的凯瑟琳·海格尔及《飞跃贝弗利》中的布莱恩·奥斯汀·格林。格林说:“每年我似乎都说要戒烟,看看今年行不行吧。”

  ●不咬指甲

  女歌手布兰妮希望自己“改掉咬手指甲的毛病”。此外,她还表示:“我希望自己不再焦虑,以前的我无时无刻不在焦虑中,我要学会让自己幸福。”

  ●寻觅真爱

  凭借《灵魂歌王》一片夺得2005年奥斯卡奖的杰米·福克斯希望自己能在2009年找到真爱。

  ●回归平静

  去年刚刚与男友分手的影星安妮·海瑟薇则希望过上平静的生活。

  ●享受滑雪

  因出演《灵异第六感》而一举成名的影星黑利·乔尔·奥斯门特的最大愿望就是重拾自己滑雪的爱好,并从美国犹他州的某座高山上直冲而下。

  ●致力环保

  曾主演《异形》和《冰风暴》等片的女演员西戈尼·威弗表示要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她说:“我不再使用塑料袋,手头现有的这些我也要循环使用。”

  ●亲近素食

  《绝望主妇》中的伊娃·朗格利亚的目标是努力尝试吃素。

  ●活络筋骨

  热门电视剧《汉娜·蒙塔娜》的主角麦莉·赛勒斯关心的问题则是“多做运动”。

  ●回馈世界

  要说计划最为抽象的当数帕丽斯·希尔顿,她说:“我已经长大了,成熟了,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开始回馈世界。”

  ●计划“计划”

  1983年出演《战争游戏》的马修·布罗德里克的新年计划最别具一格,他的计划就是在2009年“拟订计划”。○据新华社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