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变动 李咏"下岗"交棒白岩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变动 李咏"下岗"交棒白岩松
2009年01月12日 10:0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7年7月12日晚,中国著名模特经纪公司东方宾利与著名内衣公司爱慕联手在北京举行“寻找爱美丽天使--2007第四届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启动仪式。是次大赛将在中国12个城市分赛区进行选拔活动,最后选出36名优胜者参加在南宁举行的总决赛,图为中国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李咏在启动仪式前“选购”服饰。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名嘴白岩松出席陈其钢专辑发布会前,站在聚光灯下。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除夕在即,各地方台春晚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而最受注目的央视春晚更是进入一级备战,无论是主持阵容,还是节目安排,央视春晚都不时地传出各种消息,有真有假,记者就部分热点问题采访了相关人士。

  赵本山 搭档是毛毛

  赵本山昨日透露,2009中央电视台春晚小品的女搭档人选,是二人转演员毛毛。除了毛毛,小沈阳将成为另一个搭档。赵本山说,女搭档毛毛曾在《刘老根儿》中演了一个二人转的演员,“她长相靓丽、多才多艺,很优秀、很会演小品,我经过慎之又慎考虑,就用她!毛毛这次上春晚,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李咏 是否“下岗”未定

  央视春晚将于明日进行第一次带妆彩排,网上有消息传出,今年春晚的主持阵容有大变动,除了朱军、董卿、周涛、张泽群仍旧留守外,已经主持了6年春晚的李咏将光荣“下岗”,将主持棒交给白岩松。

  央视春晚主持人需要新面孔一直是众多观众的心声,去年的“黑色三分钟”也至今令人后怕,今年总导演郎昆似乎下定了决心,要给春晚舞台带来全新血液。对此记者采访了春晚剧组的负责人秦新民,他表示,“李咏现在还没确定上不上。”

  白岩松 肯定加盟

  此外,秦新民表示,春晚的主持阵容中,白岩松的加盟已经确定,“其实大家不必惊讶,白岩松以前就主持过春晚,去年的春晚里也有他,他主持了奥运会环节。”

  如果此事属实,经常在新闻节目中出现的白岩松,其主持风格是否适合活泼大气的春晚?对此春晚剧组负责人秦新民表示,目前春晚的主持阵容大家还在商讨中,“李咏现在还没确定上不上,白岩松是肯定会出现的。其实大家也不必惊讶,去年的春晚里也有他,掌控大场面不成问题。”记者获悉,白岩松将在春晚中担任抗震英雄等访谈环节的主持。

  陈坤 惹郎昆发飙不可信

  此外,央视春晚还传出插曲,日前的彩排现场,总导演郎昆大发雷霆。据了解,郎昆一直很不满意歌手们迟到缺席的现象,黄晓明、陈好、解小东等人都曾姗姗来迟,导演曾在演播厅里对迟到的解小东进行点名批评。

  而前日因为陈坤请假无法现场演唱《月半弯》,总导演郎昆便当场发飙:“如果下一次彩排时演员们还不到场,肯定换人。”

  于是前晚7时传出,有12首歌惨被“枪毙”,大部分都是影视演员演唱的歌曲,这当中就包括陈坤《月半弯》。对此,记者采访了陈坤的经纪人,经纪人表示陈坤的确受到春晚的邀请,但是档期无法配合可能缺席春晚。

  而对此,秦新民也做出了回应:“每年的春晚都有很多明星,一些明星非常忙,这些导演也很理解,郎昆为此生气是没有的事。一个节目上不上导演组有很多考虑因素,还是那句话,今年春晚的初步阵容会在13日正式揭晓,此前网上的传闻都只是猜测,并不可信。”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