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品仍是零点压轴 请毕福剑吃大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小品仍是零点压轴 请毕福剑吃大蒜(图)
2009年01月17日 16:0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下午,春晚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了第二次彩排,赵本山的新小品《不差钱》终于亮相。经历了小品一稿的“自毙”后,赵本山完全抛弃了“黑土”路线,布景由农村家庭,改为“铁岭市最豪华的饭店”———他将在这里为孙女毛毛上星光大道的事情宴请毕福剑,菜肴是他身上挂着的葱、蒜,着“苏格兰裙装”的小沈阳做侍应生,故事由此展开。

  小品大意讲述由赵本山扮演的文化站长赵老汉为了让自己的孙女参加星光大道,拉拢毕福剑扮演的制片人到餐厅吃饭,谁知道自己却没带钱,无奈之下只得串通小沈阳扮演的餐厅服务员,只要是制片人点的菜统统没有,于是上演了一出可笑的喜剧。之前赵本山已经和其他三位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排练,这次一亮相,现场观众就报以热烈的掌声,从演出效果上看,表演的亮点集中在由赵本山徒弟毛毛扮演的孙女和小沈阳扮演的服务员身上,演惯东北二人转的小沈阳台词亮点不多,但举手投足皆有戏,光表情就逗得观众哈哈大笑。而毛毛年纪虽小,但在现场看来似乎并不怯场,台词也说得有模有样,小品中有句台词“我做鬼也不放过你”引得现场一片笑声。毕福剑在这个小品中的作用类似于之前的崔永元。当然,最后的结局皆大欢喜,小品在毕福剑一声“赵老汉和孙女都上星光大道”中结束。

  长达半小时的表演中,赵本山个人表演时间不足10分钟,小沈阳与毛毛则大展身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歌艺、模仿等才能,赵本山提携徒弟之意不言自明。据悉,赵本山这次的小品仍然是零点压轴。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