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进行第三次彩排 赵本山忘词拿毕福剑开玩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进行第三次彩排 赵本山忘词拿毕福剑开玩笑
2009年01月18日 11:4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央视牛年春晚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每逢单号将进行全部节目的彩排。昨日下午,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由内地和台湾相声演员合作,董卿加盟的相声《团团圆圆》首度亮相,令人眼前一亮。不过,赵本山的表现并不是太好。成龙、周杰伦等大牌明星依旧缺席。

  相声《团团圆圆》以内地向台湾赠送大熊猫“团团”“圆圆”为题材,由内地相声演员李伟健、武宾和台湾相声演员刘增锴、樊光耀一起表演,董卿的加盟增加了不少看点。相声讲的是台北的动物园为迎接大熊猫公开招聘饲养员,董卿则是主考官,设置了一系列颇为有趣的考题,令人捧腹。这是该相声首度接受观众的检验,现场反响不俗。赵本山经过修改后的小品《不差钱》,昨日相比上一次亮相时间上缩短了不少,结尾不再是赵本山重复“不差钱”,而是拿搭档毕福剑开起了玩笑,说“连着四年都没上春晚了,不能叫老毕了,以后你叫老上吧”,引来大笑。不过,当毛毛说到“只带了86元时”,赵本山突然愣了一下,几秒钟才回过神来,接下面的台词。(记者 巫天旭)

【编辑:吉翔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