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唱令"只针对"商演"?北京台春晚还是对口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真唱令"只针对"商演"?北京台春晚还是对口型
2009年01月20日 10: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前晚在新台址录制完成。央视春晚那边,一把“真唱”,倒下了一批半路出家的影视歌手,黄晓明、陈好等纷纷被替换出局,而北京台这边则波澜不惊,成龙大哥带头,黄圣依、刘烨、陆毅等继续按照电视晚会老规矩,提前录好了带子现场对口型“假唱”。对此,北京台春晚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说:广电总局的“真唱令”,是针对“商业性演出的”,央视春晚之所以坚决执行,是因为其参加了广告招标,在“商演”范畴之内,而北京台春晚没有广告招标一说,所以依然可以按老规矩办事。

  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牛年北京台春晚由春妮、栗坤、曹涤非、罗旭主持,杨澜担任嘉宾主持,歌舞类演员请到了李谷一、殷秀梅、宋祖英、孙楠、孙悦、谭晶、小柯、沙宝亮、满文军、成龙、张惠妹、梁咏琪等。语言类节目有牛群和外国徒弟合作的相声《牛年牛》,冯巩的相声剧《返乡》以及姜昆、戴志诚的《老戏台》等。这些节目可以说中规中矩、成色平平,特别是在首次亮相春晚的小沈阳的火爆场面对比下,老将们多少有些黯然失色的尴尬。

  名声在外的小沈阳是此次北京台春晚“对抗”央视的秘密武器,他的节目《超级大明星》则完全是他一个人淋漓发挥的舞台,飞段子、学唱等绝活儿高度浓缩,几乎几十秒一个包袱,整个节目笑声欢呼声就没断过,是全场最大亮点和观众情绪最高潮。据悉,北京台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晚7时40分在北京卫视首播。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