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惊现春晚获奖名单 央视模糊回应:一切未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上惊现春晚获奖名单 央视模糊回应:一切未定
2009年02月06日 09:0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5日,万众瞩目的2009牛年央视春节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给节日中的人们带来欢乐和美的享受。今年春晚的舞美、灯光以高科技视频灯光设备,为春晚提供了变幻莫测的新颖造型和全景化的视觉突破。 中新社发 国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每年元宵晚会,最受关注的环节就是揭晓“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而赵本山表演的小品,从1999年—2008年,成就了春晚罕见的“十连冠”。不过,赵本山的神话可能在今年被打破。昨日,某门户网站刊登了一份标注“独家”的“09春晚获奖名单”,《水下除夕夜》居然打败《不差钱》,成为“小品王”。

  《水下除夕夜》“爆冷”

  昨日,记者在网上看到了这份名单,名单可谓处处是冷门。除了“英伦”组合获得歌舞类的第一名在观众的预料之中,语言类节目的第一名居然是小品《水下除夕夜》,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只得了一个二等奖。曲艺类的获奖情况也同样让人意外,大热的刘谦仅获得二等奖,一等奖被姜昆、戴志诚的相声《我有点晕》获得。冷门还不只这些,在春晚上广受好评的冯巩,其相声剧《暖冬》仅获得了一个安慰性质的三等奖,黄圣依的《森林之舞》、毛阿敏的《天之大》更是颗粒无收。

  赵本山对名单“不买账”

  随后,记者与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取得了联系。他胸有成竹地说:“这是小道消息,不可信,一切以央视出来的结果为准。”但他也表示,就算真的没得一等奖,赵本山其实也不在乎的,他在乎他的作品大家满意与否,不在乎得不得奖。

  冯巩对这份名单同样不买账,他的徒弟侯林林告诉记者,据他们的了解,现在冯巩的相声剧票数很高,只获得三等奖绝对不可能。与冯巩合作的金玉婷正在元宵晚会的彩排现场。“今天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我们获得三等奖了,这肯定是假的。现在获奖的名单谁都不知道”而《水下除夕夜》的表演者金洋面对这条消息也非常意外:“现在名单不可能出来吧!没人通知我。”不过,拿到这份名单的记者却信誓旦旦地表示:“名单绝对是真的,但不排除央视迫于压力改变最终结果。”

  郎昆回应一切未定

  名单发布之后,有记者迅速联系到春晚导演郎昆,郎昆态度比较模糊,只说“一切都未确定,只能到元宵晚会见分晓”。正式的获奖名单将会在央视的元宵晚会上公布。

  不过有央视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语言类节目可能有出入,但是歌舞类节目,黄圣依节目高票“落选”其实因为该节目此前被指涉嫌抄袭,最后被迫退出这次的评选。记者 巫天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