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表演"雷人"不断 蔡明化妆相声遭恶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元宵晚会表演"雷人"不断 蔡明化妆相声遭恶评
2009年02月10日 14: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央视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颁奖如期播出,赵本山蝉联“小品王”,携爱徒小沈阳、毛毛捧走了小品类节目一等奖,刘谦不负众望摘得曲艺、魔术、杂技类桂冠;唯一爆冷的是舞蹈《蝶恋花》击败此前大热的“英伦组合”,获得歌舞类第一名。晚会上,部分主持人和演员的表演可谓“雷人”不断,为整台晚会增添了不少笑料。但此前备受期待的小品《不差钱》续集《有安排》却因准备太仓促而临时下马,令不少观众颇感遗憾。

  竞相模仿春晚红人

  晚会开场节目之后,各主持人率先登台“反串卖汤圆”,其中小沈阳和刘谦更是“不幸”成为调侃对象。身着被网友戏称为“餐巾纸晚装”的董卿吆喝着“戒指里出汤圆”;特意梳成小沈阳那种紧贴头皮的“三七头”,身穿荷叶边白衬衫并挥舞着灰色针织围巾的 毕 福剑,则叫卖 起 了“苏格兰打 卤 汤圆”。而在小沈阳和赵本山等人上台领奖时,主持人朱军也忍不住模仿起小沈阳演小品时的腔调,夸毛毛终于“把你爹拍在了沙滩上”,还检查小沈阳的衣着打扮“今儿的裤子没跑偏”。而老毕在领奖时也不忘借《不差钱》的台词来感谢赵本山:“做鬼都要感谢你! ”就连同为春晚红人的刘谦也不忘模仿一下小沈阳——在说到自己迅速走红时,心里“pia pia地开心”。昨晚的赵本山、小沈阳也“剑走偏锋”,放弃了《有安排》的表演,赵本山安坐台下,小沈阳则改当歌手,唱起了张雨生的《大海》。不过,小沈阳在深情演唱完毕后,还不失搞笑本色,一下子摔倒在了舞台上,逗得台下观众开怀大笑。

  蔡明化妆相声遭恶评

  继春晚小品《北京欢迎你》拿到二等奖之后,依然“战斗力”旺盛的蔡明再次出现在央视舞台上,与沈阳笑星王平一起表演了化妆相声《我教教你》,而且颇为搞笑的是,这回蔡明特意染白了头发、贴起了胡子,反串了一把老汉。尽管形象上凭借女扮男装有所突破,还故意压低放粗嗓音,并不忘调侃春晚上与金玉婷亲密拥抱的冯巩,但其表演还是遭来一些网友“太做作”的评价,认为其相声功底太差,仅靠表面上的功夫很难挠到观众的痒处。

  马东调侃董卿“口误”

  今年春晚,董卿在报幕时不慎将“马先生的儿子马东”说成了“马先生的儿子马季”,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董卿此后在接受央视某栏目采访时就此口误道歉。昨晚的元宵晚会上,依然有马东等人说的相声《五官评说》。这一次,还是由董卿报幕。这回准备打一次“翻身仗”的董卿显然是有备而来,故意拉长了声音:“有请马先生的儿子——马——东”,这句显然不太符合董卿一贯风格的播报,顿时惹来台下一片善意的哄笑。此时登台的马东也不忘帮董卿打圆场:“哎呀,谢谢董卿,就因为我们爷俩的名字,董卿连这个年都没过好。 ”此外,曾被观众质疑为“刘谦的托儿”的董卿,再次与刘谦搭档表演魔术时,还不忘前后两次郑重声明自己真的不是刘谦的托儿,同样引起笑声一片。

  《牵手》堪比《千手观音》

  除了现场“雷人”节目不断,元宵晚会同样安排了感人的节目。由残疾人马丽、翟孝伟合作的舞蹈《牵手》,就赚走了不少观众的眼泪和最热烈的掌声。独臂和单腿舞蹈演员默契地划出舞姿,各种高难度的托举动作也做得自然流畅。许多网友纷纷发帖力挺两位残疾舞蹈演员,认为他们的表演丝毫不逊于当年同样火爆春晚舞台的《千手观音》。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