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骗光4亿身家 孟广美疯狂接活笑容满面(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男友骗光4亿身家 孟广美疯狂接活笑容满面(图)
2009年02月19日 10:3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孟广美疯狂接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天府早报》报道 资深名模孟广美去年被男友骗光4亿身家,财富化为灰烬的她不得不疯狂接活。近日,她应某手机品牌邀请,千里迢迢飞赴成都担任推广嘉宾。孟广美白色蓬蓬裙搭配豹纹裤袜性感亮相,笑容满面的她看不出丝毫对生活的灰心。但在此后接受采访时,孟广美说她省钱已到了把房子租出去收租还贷,自己另租一套小房子的地步。

  孟广美透露,前男友Corrado涉嫌诈骗一案,香港司法机构仍在审理,她现在不方便讲太多,“但他骗我钱这件事,肯定发生过。”毕生积蓄被骗,又碰上金融危机,孟广美对接下的工作已经不计酬劳,“现在的状况,需要我继续做下去。”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