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名模米兰达小夹克配裹身裙 展帅气性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名模米兰达小夹克配裹身裙 展帅气性感
2009年02月24日 11:3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米兰达·可儿
图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名模米兰达·可儿每次出现都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每次出现都带来一股热辣的旋风。这次选择的衣服是时下最流行的夹克款式,众多明星都爱穿的机车服,但是米兰达·可儿的这款特点就在于改良短小版,更体现了女同学们腰部美丽的线条,配上性感的包臀短裙,想不性感都难哦。

  相关介绍: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06年在美国洛杉矶的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时尚内衣秀中首次登台,如今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已成为全球 "超级名模" 更成为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的女朋友,她的街拍也成为最受欢迎的明星街拍,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的明星生涯就此展开。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长得十分讨巧,圆圆的脸蛋,圆圆的眼睛,圆圆的鼻子,圆圆的酒窝,看上去什么都是圆嘟嘟的。虽然没有典型澳洲美女金发和近乎苍白的肤色,但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褐色头发和肌肤显得出奇的健康自然,让人误以为是巴西或是美国人呢。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开怀一笑就露出一口雪白整齐的牙齿,甜得好像加了蜜的糖水,直入心扉。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