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真人秀"天桥骄子"遇瓶颈 最新赛季难播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真人秀"天桥骄子"遇瓶颈 最新赛季难播出(图)
2009年03月03日 13:1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克洛伊·陶  (第2季冠军)  通过网络和美国知名购物频道QVC销售自己的成衣系列。

  -杰弗瑞·塞柏利亚  (第3季冠军)  继续为个人老品牌设计服装,并新推出第二套成衣系列。

  -克里斯汀·斯瑞安诺  (第4季冠军)  最近和Payless品牌签下新约,将为之设计“大众价格”的鞋子和皮包。

  《决战时装伸展台》是一档比拼“裁艺”的美国热门真人秀。然而,最新一季的节目却因版权官司迟迟未能播出。近日,在纽约时装周期间举行的总决赛上,甚至连“三强”选手也无缘登台。与此同时,历届冠军也感叹,新人很难打进“壁垒森严”的顶尖时尚圈。

  官司导致节目停播

  时尚真人秀《决战时装伸展台》(又名《天桥骄子》)以服装设计为比赛看点,每季都会邀请十余名选手,根据不同的主题进行挑战,并逐一淘汰,直到最后的“三强总决赛”。这档形式别致、画面养眼的节目颇受观众欢迎。

  不过,由于第6季(即最新一季)的节目首次转移到Lifetime电视台,引起了老东家Bravo电视台的不满,Bravo的母公司NBC环球提出起诉,原定今年元月播出的第6季也随之被叫停。

  尽管“三强总决赛”日前如期在纽约时装周期间举行,但除了展示三位选手的作品,他们本人却不得不留在后台,无缘和现场千余名嘉宾见面。

  对此,名模主持人海蒂·克鲁姆不无遗憾地表示:“我为我们的选手感到难过。他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走到今天的这一步,然而却不为人所知。”

  昔日冠军吃闭门羹

  即使是曾经在节目中拔得头筹的“天桥骄子”,事业发展也并非像外人所想象的那样顺风顺水。

  第4季赢家克里斯汀·斯瑞安诺是《决战时装伸展台》中最年轻的冠军。今年,他也带来了自己的最新成衣系列,参加纽约时装周。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他竟在展馆大门口被保安拦了下来。虽然23岁的克里斯汀自嘲“混得不够脸熟”,但这也多少反映了一个无奈的事实——从电视真人秀到顶尖时尚圈,还有相当艰难的一段路。

  首季冠军杰伊·麦卡洛今年推出了一部纪录片《11分钟》,讲述设计师为了台上11分钟的走秀服装,幕后却要操劳数月。“人们一直对我说:‘你将是下一个伟大的服装设计师’,我也曾经满怀信心”,34岁的杰伊说,“但是,我至今仍和其他人一样面临挣扎。商业圈就是这样。” 

  在参加过《决战时装伸展台》的选手中,尽管也有不少人仍从事服装设计或相关行业,但真正称得上知名时装周常客的却寥寥无几。

  在节目中担任导师的蒂姆·冈恩指出,困难是每个人都会遇见的,“对于参加这档真人秀的设计师而言,这是个免费的公共宣传机会。如果你把握住了,就会有上百万的机会在等着你。”

  克里斯汀坦言:“该节目无疑给了我一个起步的平台。但对其他年轻人而言,如果你认真地想当一名设计师,这未必是最佳途径。”杰伊则对自己的将来不太确定,“时尚圈存在阶层,而这就是你必须加入的游戏。”○姚佳森 编译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