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汪涵欲全面退出另有隐情 实为跳槽央视铺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汪涵欲全面退出另有隐情 实为跳槽央视铺路
2009年03月11日 08:4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汪涵。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湖南卫视的“一哥”主持人汪涵,与同事传绯闻甚至传婚变的消息还未平息,昨日又被曝正当其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将于明年全面退出娱乐圈,开始为期4年的归隐生活,其经纪人也证实了此消息。然而,记者却意外获悉,汪涵可能跳槽央视。但针对此说法,记者多方联系后却未得到正面回复。

  爆料:汪涵明年全面隐退

  昨日,有媒体称汪涵2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0年将全面退出娱乐圈,过4年的归隐生活,日后是否复出,暂无计划。报道称,汪涵称自己已在距长沙25公里的千年古镇靖港置下院子,未来4年将在那里过平静的生活。报道中汪涵的话极具佛意,称他24岁时正式拥有自己的栏目,“当时我就断定自己会红12年,红到36岁,然后停下来4年,游山玩水,40岁再战江湖。”

  原因:汪涵隐退另有内情?

  汪涵在湖南卫视是与何炅并提的一哥,节目《天天向上》也十分抢眼,为什么会急流勇退呢?昨日,记者几度拨打汪涵的电话,但他一直不肯接听。记者又联系到了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其表示,湖南卫视并不知道这件事,而且也没有接到汪涵的离职申请。

  汪涵突然宣布有意退出娱乐圈,多数人都深感愕然。其退出原因,也是众说纷纭,特别是之前就报道过的汪涵身体抱恙,“近两年,有关汪涵肝病愈加严重的消息一直传个不停,去年原计划主持的《舞动奇迹》因身体欠恙,而让给了竞争对手何炅。更在主持节目后台出现鼻子大流血的情况。”然而,昨日又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汪涵对媒体声称自己会退出娱乐圈,其真实情况是他已经察觉自己在湖南卫视没有更大发展,会借机跳槽到央视的平台。

  汪涵:隐退只是想法

  能否实现还未知

  对于汪涵隐退一事,其经纪人在各大网站上发表声明,首先就澄清了汪涵隐退和身体状况无关,更表示将全面协助汪涵完成其隐退愿望。难道真如该知情人士所说,隐退只是幌子,实为跳槽央视做准备?记者拨打了汪涵本人、其经纪人、杨乐乐以及湖南卫视的电话,但所有人均将电话转移至秘书台。

  不过,昨日有媒体联系到汪涵本人。汪涵从1998年主持节目至今已有十多个年头,高强度的工作让他身体频频亮起红灯,有归隐之心倒也不令人意外。汪涵表示,自己一直都有退出的想法,“可能是到了人生的一个结点,只是想休息一下。但是在事情发展的过程中可能不会遂自己的心愿,只是一种特别美好的想法。希望能心想事成。”然而究竟能否全身而退,汪涵无奈地说道:“有个说法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过,也希望大家不要抓住这件事不放,不然可能有人会说我炒作。”记者 刘青青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