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主持人回应军旅歌手刘斌指责:非常抱歉(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籍主持人回应军旅歌手刘斌指责:非常抱歉(图)
2009年03月17日 08:11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本报报道了军旅歌手刘斌在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时,指责日本主持人矢野浩二一事。昨日,记者在矢野浩二的博客中看到他对此事的回应。

  当期节目录制的内容是“经典红歌”,当时刘斌说自己的座右铭,为了搞笑,矢野浩二说自己的座右铭是“顺我者死,逆我者亡”,引发了刘斌不满,“你让我想起了9·18,想起了当年东北沦陷,想起了你们日本人的种种”,也让现场气氛陷入尴尬。

  博客中,矢野浩二称自己非常抱歉,“《天天向上》在从来没有过的气氛中录完了。也让来演播厅的观众朋友们感到紧张和不安,我感到十分抱歉。”矢野浩二解释自己在节目中说的座右铭没有任何含义,还称中国朋友的宽容让他很感动,“来中国8年多,相信我的人,支持我的人,那都是我珍惜的朋友们。中国的朋友们度量大,对大事小事、困难事、麻烦事都是游刃有余。我现在的心情和以前一样,只要能让大家开心地笑,我就很满足了。”记者 罗媛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