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红楼”新人集体亮相“卖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红楼”新人集体亮相“卖酒”
2009年03月24日 10: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红楼群芳

  代言产品:白酒 代言费:上百万元 推销手段:群钗秀才艺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似一朵轻云刚出岫。只道他腹内草莽人轻浮,却原来骨格清奇非俗流。”昨日下午2时,在成都某五星级酒店会议大厅,四川宜宾红楼梦酒业集团隆重举行了全国“红楼梦酒”发布会。著名制片人李小婉率新版《红楼梦》宝、黛、钗、妙玉、探春、袭人等庞大明星阵容,身穿“戏装”首次亮相成都,为“红楼梦酒”推广造势。

  在现场,由“宝钗”李沁与“妙玉”扮演者高阳联袂演唱了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两人字正腔圆,声情并茂,赢得了现场来宾们的热烈掌声。与往届糖酒会巩俐、范冰冰、赵薇等大批明星前来造势相比,新的《食品法》让大批大腕明星对食品代言慎之又慎,因此,今年的糖酒会闹起了“明星荒”。新版《红楼梦》的演员们来到成都,使“明星荒”稍微有点亮色!

  “群钗”们身穿戏装,现场展示才艺。从小学习昆曲的李沁特别出众,她清亮柔美的嗓音,将宝钗温婉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成年宝玉杨洋与幼年宝玉、四川娃张君钰及“黛玉”蒋梦婕,以“击鼓传花”的形式,请嘉宾上台品酒。现场气氛热烈,少年探春的张馨予则演唱了一首流行歌曲。

  李小婉向记者透露:新版《红楼梦》所有大场景戏已基本拍完,再有半年就杀青了,预计明年春天在全国播出。至于成年“黛玉”人选,她说已确定,但现在不能公布。从其他演员处打探到,成年“黛玉”其实就是由蒋梦婕扮演。 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