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松口不考虑"裸退" 七成网友不信他会退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松口不考虑"裸退" 七成网友不信他会退出
2009年03月28日 10:46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吴宗宪。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继1月初接受《鲁豫有约》采访宣布6月30日“裸退”娱乐圈后,吴宗宪昨天再次在北京信誓旦旦地宣布6月30日以后肯定会完全退出娱乐圈,退出后的第一件工作就是改卖LED环保灯。不过有网站调查显示,近七成网友不相信吴宗宪会退出娱乐圈,而台湾的媒体更是对他的退出言论很不屑,直言老吴只是为其要卖的LED环保灯炒作。据记者了解,吴宗宪和台湾中视在今年年初才签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合约,至少做到年底。

  已经松口不考虑“裸退”

  前晚,吴宗宪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选择退出娱乐圈,一是厌烦了媒体不断追访及编造新闻;二是觉得终有一天会被淘汰,现在退出的时机是最好的;三是看好LED灯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能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量。不过谈到曾说要“裸退”,昨天他在新浪网聊天时已经松口:“基本上会退出,不过还是有一个离开的状态,但是考虑不要‘裸退’。”问及后不后悔年初说“裸退”娱乐圈,吴宗宪则说:“没有,现在感觉大家逼我走,6月30日想离开艺能界,是真心的,一个工作做那么久,现在要改变一下。”至于为何说“裸退”,吴宗宪有自己的解释:“‘裸退’,听起来多棒啊,感觉就是你光溜溜地来,然后光溜溜地去,这就是人生,生命的意义在哪里?就是要去服务大家。宪哥本来可以服务那么多工作,你就不做了,不太好吧?因为我去做其他可以服务更多的事业。”吴宗宪所说的“服务更多的事业”,指的就是他目前正在经营的灯具生意。

  多方唱衰“退出”言论

  对于吴宗宪喊退出,昨天有网站展开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有近七成网友不相信吴宗宪会退出娱乐圈,其中觉得炒作和闹着玩的就占四成。许多网友网上留言说:“吴宗宪说退出娱乐圈这几年已经说了有100遍了,我听到耳朵都起茧了。”不仅网友不相信他会退出,连吴宗宪的经纪人江振诚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也酸溜溜地说:“我也不知老板心里想什么。”

  台湾媒体对于吴宗宪再度喊退出娱乐圈已经有点麻木,因为他在台湾已经喊了很多次,成了“狼来了”。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目前手上有2个台湾无线台节目和1个有线台节目,按照他主持无线台25万新台币每小时、有线台10万新台币每集的标准,他一个月光是这三个节目就可以吸金550万新台币,一年下来有6600万新台币(约1335万元人民币)的进账,而吴宗宪的灯具生意不一定这么好赚钱。昨天记者还获悉,吴宗宪和台湾中视年初才签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100个小时的合约,一直要做到年底,除非他交违约金,否则他还是要继续在镜头前“无厘头”下去。东方早报记者 骆俊澎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