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剧组"潜规则":男女一号可提供"答谢回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爆剧组"潜规则":男女一号可提供"答谢回报"
2009年03月31日 08:12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娱乐圈的潜规则,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昨日,有网友在论坛里爆料称,有剧组为了融资,公开承诺可以让女一号或男一号提供“答谢回报”。

  爆料者称,他在剧组工作的朋友因不能忍受当特殊的“保镖”而辞职,“保镖的意思是护送演员为客户提供服务。北京一家正在广东筹拍电视剧的剧组因资金短缺停机,制片组和导演组的主创班底人员为了四处融资,竟运用了两条惊人策略:一、最大投资方的客人如有需要,剧组可承诺劝服男一号或女一号演员为其提供答谢回报;如投资方有意向指定的人选 (这里是指他感兴趣或喜欢的男女演员),只要双方达成彼此都能接受的协议条件,剧组也要通过一切方式尽量做到满足投资大股东的个人需求。二、除最大投资方外,其他中小投资人或赞助商如有需要,主演之外的主配、次配演员在劝服经得本人自愿的情况下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具体思想说服工作由副导演把关。”

  爆料者称这种“融资”的方式让他非常惊讶,“听到这个消息,我甚感震惊。如果这件事是真实的,就意味着有些剧组已经到了毫无人性,到了丧尽天良的无耻地步。”

  据一位圈内人分析,这肯定是一个小剧组,“一般大牌明星签约都会很清楚,酬劳也要提前支付一部分,不会被制片人支配。只有不出名的演员和小剧组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这只是个别情况。”记者昨日采访到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制片人吴毅,他一听这个情况,就说这一定是个不正规的公司所为,“我从业快20年了,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事情,肯定是个不正规、不入流的公司,怎么也要维护公司名誉吧,不然一部戏拍完谁还敢和你合作?演员也不会乐意的。这是一种非常坏的事情,他们的戏可想而知也不是什么好戏。” 本报记者 罗媛媛

  -相关链接

  娱乐圈潜规则事件

  1.童瑶 2003年12月16日,在中戏读书的张国立之子张默在学校殴打女友童瑶致伤。12月

  21日,媒体爆料中戏表演系主任黄定宇曾与童瑶有染,童瑶因在黄定宇关照下才能出演《林海雪原》。

  2.张铁林和周璇 2003年6月,成都女子周璇自称,京城某位演皇帝的明星曾经想要对她进行非礼。一时间,张铁林成了“性骚扰”事件的头号嫌疑对象。

  3.杨义巢和肖琼 2006年8月24日,22岁的女演员肖琼在博客上披露了《画家村》导演杨义巢曾以一个剧中角色为“筹码”,向她提出性要求的经过。之后杨义巢起诉肖琼诽谤并索赔100万元。 综合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