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赞美”一方回击 郭德纲宋祖德骂战升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一方“赞美”一方回击 郭德纲宋祖德骂战升级
2009年04月01日 09:49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凌晨,郭德纲更新了一篇名为《人在江湖》的博客,发表了一大段“请允许我赞美宋祖德”的文字。而宋祖德也开始在博客上写打油诗回击,双方言词激烈,一时间好不热闹。

  面对之前宋祖德和刘信达的博客攻击,郭德纲终于在博客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叹罢多时,拿出一张祖德老师的照片,仔细端详着。一个学者,一个专家,一个真正的教授,一个德艺双馨的圣人……”郭德纲还提醒道:“祖德对工作太忘我了,要注意身体,你不属于自己……”

  宋祖德马上也回应说:“刘信达对郭德纲太仁慈了,太厚爱了,太仗义了,太……短期内居然破天荒地连发《郭德纲为了股权逼死张文顺!》和《郭德纲的儿子竟然不是亲生!》等歌功颂德的文章,(这可是一线明星的规格待遇哦!)为郭德纲及其德云社大张声势。”同时,宋祖德还创作了一首打油诗送给郭德纲,一时间两人的骂战骤然升级。记者 翟翊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