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和央视主播:不知"新闻联播"欲建评价体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电总局和央视主播:不知"新闻联播"欲建评价体系
2009年04月22日 09: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有报道称广电总局建议央视建立《新闻联播》评价体系,接受来自各方的评价。对于该报道,广电总局相关领导未予确认。《新闻联播》主播郭志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他还没有接到这个通知,但他认为,为《新闻联播》建立评价体系是一件很好的事,“《新闻联播》也要不断适应时代的变化。”

  据媒体报道,广电总局建议央视建立《新闻联播》评价体系,《新闻联播》也将接受来自上级领导、专家学者和受众网络的评价。据了解,这是该栏目开播31年来,首次将建立正式完整的评价体系。

  主播尚未接到相关通知

  对于此项通知,广电总局并没有给予公开解释,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清楚是否有这个通知。而《新闻联播》的主播郭志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他也还没有接到这个通知,但他认为,为《新闻联播》建立评价体系是一件很好的事,“《新闻联播》作为国内收视最高的王牌新闻节目,也要适应时代不断的变化,被大家所喜欢、接受,找专家帮它改进是一件好事。”

  “评价体系”有助完善节目

  《新闻联播》于1978年1月1日正式开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科技、社会、军事、外交、文化、体育等各个方面,目前,该栏目是中国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电视新闻栏目。《新闻联播》的每次改版以及主持人的变更,都是社会热点话题。作为《新闻联播》的主播之一,郭志坚认为,《新闻联播》“大家庭”中的每个成员在工作上都很敬业、严谨,“《新闻联播》基本没有发生过失误。当然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一点失误都没有,如果这些问题能够通过我们的不断改进以及评价体系的帮助,来完善节目也是一件好事。”记者刘玮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