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香港上课 认真记笔记 听课全靠翻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香港上课 认真记笔记 听课全靠翻译(图)
2009年05月05日 07:5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把二人转剧场开到北京,事业到达了顶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老根大舞台进京 赵本山:这一天,我盼了好多年

  赴港参加开学典礼 赵本山年过半百读大学(图)

  "刘老根"开业让大叔百感交集 赵本山坐后面想哭

  “不差钱”的赵本山交了55万元的高额学费,昨日开始在香港开始了CEO的培训过程,上了第一堂课。虽然赵本山在内地受到万人追捧,但是香港记者并没有出动蹲守赵本山上课的情况。赵本山结束上午的课程后第一时间打电话给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感觉很好!”

  -并未选择最豪华酒店

  记者昨日联系上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自己并没有陪同赵本山去香港。高大宽透露,平时事务众多的赵本山一点不累,神采奕奕就去上课了。“正式开课,赵老师没问题,完全可以。”

  据悉,赵本山此次赴港一切都是轻装上阵,带了点随身行李,在一个好朋友的陪同下便前往香港了。据高大宽透露,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赵本山就报名了。据了解,虽然昂贵的55万学费对赵本山而言不在话下,但赵本山还是计划将钱花在刀刃上,并没有选择香港最豪华的酒店居住。结束上午的课程后,赵本山难掩兴奋,第一时间就和内地同事以及经纪人高大宽通了电话,“感觉很好!”

  -上课认真记笔记

  由于赵本山所报名的课程分为好几个阶段,因此之后还会飞往世界各地上课。高大宽告诉记者,这次赵本山前往香港只是第一阶段的课程,大概有5、6天时间,之后还会不间断地去香港。“赵老师带了笔和纸,课上的内容他都做了详细记录,回来之后还会和公司的员工们一起讨论心得。”

  面对不少网友质疑赵本山读CEO是玩票性质,英语根本听不懂,高大宽则解释,英语不成问题,因为上课现场特别安排了翻译人员,“这次去就是为多认识些企业界的朋友,相互交流一下。”

  几天前,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开业的时候,成龙来捧场,曾志伟还曾表示希望将二人转开到香港去。不过昨日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香港的朋友,他们都对赵本山不感冒。一位香港朋友表示不认识赵本山。还有人表示,“听不懂二人转,不知道哪里好笑。”记者 任宏伟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