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百大美女"票选三度封后 蔡依林胜欧美女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百大美女"票选三度封后 蔡依林胜欧美女星
2009年05月05日 08:5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月十九日晚,“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台湾艺人林志玲盛装出席。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台湾《FHM男人帮》杂志主办的“2009百大性感美女”票选揭晓,34岁的名模林志玲三度蝉联冠军,蔡依林、电影《变形金刚》女星梅根福克斯分居2、3名。

  该票选活动已迈入第8年,本次活动从3月1日开始至4月20日开放投票。最初,台湾组合S.H.E.中的Ella和Selina一度冲到第1、2名,不料历经6周厮杀,双双掉出50名外。最终,林志玲以55182票再次荣登百大后座。而前3名的结果仍与去年排名一模一样。林志玲透过电影经纪人阎柔怡表示:“谢谢大家,我会在电影上更努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