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侨联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杭州市侨联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2010年07月08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杭州市侨联消息,7月7日,浙江省杭州市侨联副主席袁国标带领机关中层干部,走访慰问了桐庐县库管委后岩村等4户困难家庭。困难户胡樟洪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时刻没有忘记我们普通老百姓”。走访过程中,仔细询问了困难家庭的身体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进一步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希望他们自强不息在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不断改善自身生活条件。

  万名党员干部结对帮扶万户城乡困难家庭活动是春风常驻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改善和保障民生,共建共享与世界名城相媲美的“生活品质之城”的一项重要举措。杭州市侨联机关党支部把组织开展好党员干部走访困难家庭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明确提出把活动与正在开展的“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当前暑期走访慰问老归侨活动相结合,通过入户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与困难群众的感情,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带给困难群众。(张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