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启亮勉励湖北侨商协会办成名副其实"侨商之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任启亮勉励湖北侨商协会办成名副其实"侨商之家"

2010年07月08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湖北省侨商协会消息,近日,湖北省侨商协会代表团一行11人赴京拜访国侨办和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领导。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代表国务院侨办和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对湖北省侨商协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

  在京期间,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谢俊明向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和中国侨商会副秘书长夏付东汇报了协会2009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的工作设想,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湖北省侨商协会与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合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不断创新会务,努力服务会员,不断提高侨商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副会长胡越高、杨孝梁、孙小蓉、刘纯清、魏彬、王润生、林华,高级顾问万子美也向任启亮和夏付东汇报了各自创建企业发展过程及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任启亮在听取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和副会长们的发言后说,湖北省侨商会凝聚了一批杰出的侨界精英,在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沟通企业与政府关系,为侨资企业排忧解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受到了侨商和有关部门的认可。他希望湖北省侨商协会继续秉承“联谊、服务、合作、发展”的宗旨,积极参与“华创会”等侨务品牌活动,加强与各地侨商组织的联系,努力做好为侨服务、为湖北大局服务工作,把侨商协会办成名副其实的“侨商之家”。

  湖北省侨商协会将于近期向省外侨办领导专题汇报有关情况。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