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宏州官员拜访省侨办 探讨新时期侨务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云南德宏州官员拜访省侨办 探讨新时期侨务工作

2010年08月16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云南省侨办消息,为进一步探索新时期侨务工作的规律,加强云南省侨办对德宏州侨务工作的指导,密切省侨办同德宏州侨务工作的合作机制,促进德宏州作为云南省重点侨乡侨务工作的开展,德宏州副州长高铁英近日率州侨办主任聂河云及相关人员到云南省侨办进行了拜访。

  云南省侨办主任杨光民代表办党组和办行政领导热情接待了高铁英一行,并就国内侨务工作、国外侨务工作、侨务经济科技工作及华文教育等工作同高铁英举行了座谈。

  座谈中,高铁英首先就德宏州近期侨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州侨办“十二五规划”作了报告;随后,双方就侨务部门如何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强一堡”发展战略和侨务工作“十二五规划”,实现侨务工作的“双服务、双促进”作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热烈的交流。双方均认为,“两强一堡”发展战略的提出,既为云南省侨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机遇,又是一个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加强联系与合作,敢于开拓创新,勇于担负责任,为新时期与云南省侨务工作的开展努力多做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