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6名留学生赴韶关学习 当地外侨办精心安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巴拿马6名留学生赴韶关学习 当地外侨办精心安排

2010年08月16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韶关市外侨局消息,近日,来自巴拿马的第一批六位留学生,在广东省韶关外侨局、韶关学院以及巴籍华人李先生的精心安排下到达韶关,正式入读韶关学院,开始了以中文为主要学习目的的为其一年的留学生活。

  学生到达韶关市后,韶关外侨局领导即过问了学生的生活安排、学习安排。局里邀请留学生到局办公室座谈交流并宴请了他们,带他们上街购买生活用品、学习用品,还为他们进行了一次简单的中文、中国风俗、文化讲授,并计划组织大家利用开学前的空闲时间到韶关市风景名胜旅行。前段时间,广东省外办在韶关市召开了迎亚运外事安保培训学习班。借此东风,外侨局也立刻与韶关学院外事处、保卫处联系,在韶关学院内召开了以巴拿马学生为主的包括其他国家的留学生在内的假期生活安全教育座谈会,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由于韶关外侨局与市有关部门一起共同努力为留学生创造了一个较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李先生表示,新一批9名巴拿马学生又将于9月份到来。同时,外侨局也开始介绍李先生与内地的一些商界人士交往,希望为内地与巴拿马开展经贸合作牵线搭桥,促进两地的友好往来。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