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书记会见侨商许荣茂 冀引项目到平潭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省委书记会见侨商许荣茂 冀引项目到平潭发展

2010年08月18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16日,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在福州会见了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一行。

  孙春兰说,福建发展离不开闽籍企业家的积极参与,这次许荣茂先生联合两岸三地著名企业家来闽投资,参与平潭建设,体现了浓厚的爱国爱乡感情,体现了对平潭发展的强烈信心。希望许荣茂先生把更多的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旅游业等方面的项目引到平潭来,尽快启动、高效推进投资项目,努力打造平潭建设示范性项目。我们将积极做好服务,双方共同努力促进项目如期实现。许荣茂等客人们表示,十分看好福建的发展前景,对参与平潭岛的开发情有独钟。他们将整合两岸三地优势资源,引进台湾的先进制造业和服务业,推动平潭岛加快建设,为家乡腾飞和福建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福建省领导杨岳、陈桦会见时在座。(兰锋)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