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区侨商聚卢湾互动交流 增进联络共谋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四区侨商聚卢湾互动交流 增进联络共谋发展

2010年08月18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消息,8月14日下午,由上海卢湾区侨(华)商会、青浦区侨商协会、宝山区侨商分会、松江区侨商分会共同联合发起的“四区侨商互动、共话世博效应”活动在卢湾区成功举行。

  这次“四区侨商互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区域侨(华)商组织之间的联系,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探索区域间侨(华)商组织的互动新模式。活动中,卢湾区侨(华)商会会长、上海宏年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康致欢迎词,阐述了“四区侨商互动”的目的和意义,得到了与会侨商朋友们一致共鸣。随后,理财杂志副主编、上海理财专修学院副院长、上海外贸学院客座教授汪标就当前楼市、股市及调整期的投资机会作了生动的主题演讲,充分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互动”环节中,上海市侨联副主席、上海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青浦区侨商协会会长、上海豪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屠海鸣,宝山区侨商分会会长、上海锦秋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蓓琪,松江区侨商分会副会长、上海市芮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福纷纷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表示将进一步通力合作,推动“四区侨商互动”深入开展。

  应邀参加活动的上海市侨办副主任刘建平、市侨联副主席杜宇平、市侨商会副会长章兆丰也纷纷对“四区侨商互动”活动予以高度肯定,表示将大力支持这一区域间侨商组织的互动活动,促进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

  最后,卢湾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浩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四区侨商共聚卢湾,希望四区侨(华)商组织共同加强联谊、通力合作、共谋发展,共同分享世博带来的机遇和发展效应,取得更大的成功。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