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凯里市侨联深入农村开展“三下乡”活动

2011年06月09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由中共凯里市委统战部牵头,凯里市侨联、市政协社会联谊委员会、市智力支边办、民进凯里市总支等5个单位一行20余人,深入到帮扶村旁海镇水寨村开展送科技、送卫生、送文化“三下乡”为民服务活动,参与活动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宣传服务,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水寨是凯里市的一个偏远的少数民族聚居村寨,全村辖6个村民小组,5个自然寨,445户,1988人。由于该村地处偏远山区,经济发展还比较落后,群众增收致富的路子比较窄。为在提高该村农民素质,满足农民需求和促进农村发展,引导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凯里市委统战部、市政协社会联谊委员会、市智力支边办和民进凯里市总支决定利用联系广泛和科技、技术人员多的优势,从科技、文化、卫生等方面进行扶贫,组织开展了此次“三下乡”活动。

  凯里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在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普法宣传、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知识、安全用电常识、计划生育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并在活动现场慰问了6户计生特困户,每户慰问金200元,共计1200元;市政协社会联谊委员会、市智力支边办,为该村留守儿童送去价值300余元的学习用具;民进凯里市总支组织市二医、市妇幼保健院卫生专家现场为群众免费义诊400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共发放价值600余元药品。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