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宁波副市长会见港台和国际华侨华人经贸考察团

2011年06月09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宁波副市长会见港台和国际华侨华人经贸考察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宁波市侨联消息,6月8日下午,宁波市副市长王仁洲会见到甬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美国、欧洲、中东和香港、台湾地区20团组的近30位客商。

  在热烈、亲切的气氛中,王仁洲代表浙洽会组委会和宁波市委、市政府对海外华侨华人和港台同胞参会表示欢迎,对他们关心、支持宁波的经济发展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发展海洋经济、扩大产业合作、提升开放水平,以及宁波实施“六个加快”与“人才强市”战略等情况,希望客人们多走走,多看看,积极参与到浙江新一轮发展中,实现互利、合作和共赢。

  由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工商专业协进会主席、香港东汇证券集团董事长朱莲芬女士率领的“港台经济科技考察团”一行14人,带来了新材料、绿色节能环保、物流仓储等项目;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教授朱向明为团长的国际华侨华人经贸考察团一行15人,他们中一半以上具有博士、硕士学历,是海外重要学科、研发领域的领军人物,他们带来了很多有分量的研发成果和较成熟的投资项目。

   在当日宁波市侨联组织的现代服务业专场洽谈会上,海外客商们同浙江民营企业家、相关招商部门进行了专业对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宁波市委统战部部长郁伟年,宁波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朱筠筠,宁波市外经贸局副局长包晓莹,宁波市侨联副主席胡先元、舒翔一同参与会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