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晋城市城区侨联热情接待加拿大华侨

2011年06月17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加拿大华侨李会兵博士回乡探亲,得知情况后,晋城市城区侨联热情接待了李会兵博士。

  6月17日,晋城市侨联党组书记朱瑜国、主席史晓莉,晋城市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霍晋斌和区侨联主席司春荣等领导在煤海宾馆专门宴请了李会兵。详细的了解了李会兵在国外的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李会兵以后常回家看看,把侨联当做自己的家,有事找侨联诉说,同时要肩负起为家乡造福、为祖国争光的重任,多为家乡的建设投一份资,出一份力。一句句问候的话语,一声声嘱咐的寄托,让李会兵深刻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