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佛山市外事侨务局调研组到珠海、中山市学习取经

2011年06月17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佛山市外事侨务局调研组到珠海、中山市学习取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佛山是外侨局消息,为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拓展外事工作服务领域,近日,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副调研员张剑荣率调研组到珠海、中山市学习外事工作经验。

  珠海市外事局、中山市外事侨务局领导热情接待张剑荣一行。近年来,珠海、中山市外事工作的有效开展为珠海、中山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有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两市为调研组分别举办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珠海、中山市外事部门领导就外事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能和服务范畴、国际友好城市交往和开拓、在服务民营企业“走出去”、发挥外事资源优势服务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等方面分别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珠海、中山市外事服务中心对外服务窗口。

  张剑荣代表调研组感谢珠海、中山市外事局的热情接待。张剑荣说,珠海、中山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和支持外事工作,两市外事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各项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次珠海、中山之行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共同促进外事工作向前发展。(苏计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