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法顾委赴湖南常德调研 听取侨联工作汇报

2011年06月17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常德市侨联消息,6月15-16日,中国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原公安部副部长胡之光,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姜风岩,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原副部长郭阳,中国侨联法顾委委员、北京中咨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信访处处长黄晖,胡之光同志秘书邢茂一行6人在湖南省侨联副主席朱建山,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孙民生的陪同下赴常德就维护侨益、《保护法》的修改、“两个并重”贯彻落实情况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维护侨益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调研。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李爱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习淼陪同参与调研。

  6月15日调研组一行早上7:30就从长沙出发,一到常德来不及休息,就召开座谈会,听取常德市侨联的工作汇报,并就维护侨益和《保护法》的修改征求意见。常德市侨联法顾委、市留学生联谊会、县市区侨联主席、侨资企业家、归侨侨眷代表等27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大家对维护侨益和《保护法》的修改都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致认为《保护法》的修改很有必要,因为《保护法》制定的一些优惠政策太原则,都不好操作,导致在基层无法落实,无法使归侨侨眷真正受益。

  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习淼代表市委、市政府从侨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保护法》,维护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归侨眷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侨联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作了发言。随后,胡之光和姜凤岩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进一步肯定了常德市侨联的工作,同时表示,一定把各位的建议和意见带到北京去,向中国侨联汇报,为切实维护好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而努力。

  调研组在常德调研期间,还考察了常德市金鹏印务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王贤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