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印尼泗水新中校友基金会赴河北访问 拟开拓市场

2011年09月05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8月30日下午,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河北省侨联顾问林友贤在侨联机关会见了来访的印尼泗水新中校友基金会副主席吴志勇先生。

  季加宇首先代表河北省侨联对吴志勇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河北省归侨工作生活状况及海外侨胞的发展情况。

  他说,随着河北经济的不断发展,经济结构调整转型不断深入,不但“请进来”吸引海外资金、人才在河北创业,更开始注重“走出去”开拓国外市场。

  河北省侨联围绕河北经济发展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邀请港、澳、台、侨客商参加“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为河北发展“增砖添瓦”;二是举办2011企业“走出去”海外合作推介会,为河北省企业“走出去”献计献策、鼓励打气;三是举办了港澳台大陆“两岸四地大学生交流活动”,以同宗、同脉、同缘的亲情乡谊为巩固和维护中华民族的团结贡献自己的力量。

  季加宇欢迎吴志勇来河北考察访问,并希望他在河北多走走多看看,了解河北,支持河北的发展。

  吴志勇祖籍福建,在印尼从事加工业,在当地很受欢迎,产品出口日本、新加坡、意大利、西班牙和中东地区。此次访问河北,除了参观外,也想开拓中国北方市场。他感谢河北省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要为河北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朱中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