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省企业家代表团访问东欧 寻求合作商机

2011年09月07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9月7日电(范晨光)河南省外侨办消息,近日,在河南省外侨办和贸促会相关领导的带领下,11家企业13位代表组成的河南省企业家代表团访问东欧,并分别在河南友好省州匈牙利索尔诺克州、波兰卢布林省举行了经贸洽谈会,成功举办了“河南企业走进欧洲”活动。

  在匈牙利索尔诺克市,郑州中联收获机械有限公司与该市开发区重点探讨了建立收获机械组装厂的可能性,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商定就具体合作事宜进一步磋商。河南诚德木业公司在了解了农业开发项目之后,决定在索尔诺克提萨湖湖滨投资建立一个800亩地的生态农业园。

  在波兰卢布林市,河南好友轮胎有限公司与奥泽尔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对一的接洽,意向在波兰成立合资公司,建立好友轮胎销售网络,打开好友轮胎进入欧盟市场的通道。郑州广进进出口公司与黑红白家具公司商定,计划把该公司的实木版式家具引进到河南市场。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在华沙实地考察了两家汽车生产基地和生产线,就并购合作事宜与其决策层进行了深入磋商。

  此外,匈牙利和波兰的相关企业与河南省参加代表团的企业也建立了务实的工作关系,为双方企业将来可能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是河南省外侨办和贸促会为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而开展的“河南企业走出去”系列活动之一,它为国际友城关系注入了新的经贸合作内涵,进一步拓展了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服务的渠道和平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