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考察团访问温州文成

2011年09月07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9月7日电(周圣将 李淑)9月5日,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工商总会会长胡光利率该会考察团一行5人,到温州文成考察访问。

  文成县副县长刘金红、钟方成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座谈交流近期海外华侨关心的华侨子女回国登记户口、入学、回乡投资等热点、难点问题。文成县府办、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计生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胡光利会长介绍了此次考察目的,谈到华侨在国内生活和发展遇到的困难。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这些问题介绍了相关政策和一系列的利侨政策。

  刘金红代表文成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海外侨胞致以中秋的问候。刘金红表示,文成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努力维护海外侨胞权益,帮助侨胞解决实际困难,希望侨胞继续加强同家乡的联系,支持家乡的建设。

  钟方成介绍了近期文成县政府推出的招商选资项目,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