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株洲市侨联招商引资、招贤引智成效明显

2011年09月08日 10:38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南)省侨联六届五次常委会议7日在株洲召开。省侨联党组书记李宁,全国政协常委、省侨联主席曹亚,市委书记陈君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群出席。

  一直以来,我(株洲)市高度重视侨联工作,侨联事业有序发展。株洲侨界的基层组织建设、招商引资以及海外联谊等工作成效明显,通过各级侨联组织,先后引进金轮时代广场、文化园3期等一大批投资项目,引资额达40亿元,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陈君文在致辞中说,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重要桥梁,是加强对外交流、加强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全市侨联工作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着力加强工作领导、组织建设,坚持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拓宽交往范围,创新活动形式,加强联谊交流,最大限度地联系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充分发挥侨联在招商引资、招贤引智、兴学助教、扶贫济困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把侨联事业推向更高水平。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神农城、湘江风光带、规划展览馆及株洲工业大学等地,一致感叹株洲近年来经济飞速发展,特别是在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

  市领导阳卫国、杨玉芳出席会议或陪同考察。(株洲日报/叶新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