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内外侨商聚辽宁”系列活动签约额达23亿元

2011年09月14日 09:1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中国侨商会和辽宁省侨联共同主办的"海内外侨商聚辽宁"系列活动日前结束,此次为期4天的活动是辽宁侨联系统组织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活动,来自20个国家的百余位侨商考察了本溪、营口、丹东、法库等地,签约项目额约23亿元。

  在本次活动中,有6家海内外侨商企业分别与本溪市签订了项目意向书。

  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表示,这次"海内外侨商聚辽宁"活动意义重大,将会增进"侨资"与"侨智"的交流,通过把海内外侨商请进辽宁,使侨界人在辽宁经济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