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周敏谦率川侨商参加“海外华商与新疆发展论坛”

2011年09月14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14日电(乔川)日前,四川省侨办主任、四川华商会会长周敏谦率领四川侨商一行赴新疆参加由国侨办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的“2011海外华商与新疆发展论坛”活动。

  应国务院侨办邀请,四川省侨办、四川华商会邀请组织了7家侨资企业负责人参会,分别是中国侨商会副会长、四川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汇融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水和,四川华商会副会长、四川瑞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向东,四川华商会副会长、四川冠林三基通讯科贸有限公司执行主席朱一尘,四川华商会副会长、四川闽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银森,四川华商会副会长、曙光集团董事长曾大章,四川华商会副会长、四川心怡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烈雄,和记黄埔地产(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并吉及各公司有关负责人共18人。四川是此次论坛参加人数最多、规格最高的省区。

  在新疆期间,周敏谦主任、薛斌副主任率领四川侨商团参加了“2011海外华商与新疆发展论坛”开幕式,新疆专题推介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商引资推介会,并到伊宁市参加伊犁招商项目及发展情况推介会,考察了霍尔果斯特殊经济发展区等。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四川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汇融集团董事长薛水和代表海外华商在论坛上作了“投资新疆发展·共谋合作共赢”演讲。(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